小魚/托育寶寶/保母/台北/互動  

6/25睡飽午覺的小魚一起床居然一直要往外面衝衝衝。。。

硬是要坐在玄關等著出門,好吧~這個月只有托育一個小孩而已,所以還可以接受她這樣胡鬧。走吧~

(這個月開始偶爾像這樣被小魚拖出門)

小魚/托育寶寶/保母/台北/互動  

下午下著雨,帶著硬是要出門的小魚到之前幼稚園家長的診所看醫生(皮膚科),

我的第一屆學生居然已經高一了,天那倫家才沒幾歲耶!!(題外話)

小魚/托育寶寶/保母/台北/互動

不過今天真是衰爆了~還沒到診所雨傘就壞掉了。

到了診所醫生又說我是體質關係~沒藥醫啦~~~

接著又去UNIQLO想幫尉翔翔買件洞洞內衣,結果居然被回應"沒有100cm以上的洞洞衣喔!!"

然後跟魚媽相約的餐廳居然禁止小孩進入

最後來到可以帶小孩入內用餐的貝里尼義大利餐廳BELLINI Pasta Pasta Bistro 98

(真是謝天謝地~小魚沒有給我半路鬧脾氣)

小魚/托育寶寶/保母/台北/互動

我們點了雙人套餐:(菜單如下)

小魚/托育寶寶/保母/台北/互動

 

義式香蒜奶油酥麵包-甜甜的香蒜醬還不錯吃,小魚吃完還一直要喔!!

 

小魚/托育寶寶/保母/台北/互動

焗烤奶油明太子香芋泥-這到因為有明太子吧,所以有點點魚腥味,小魚原本吃一口就不要了,不過後來還是吃了好幾口說

(真不知道是好吃一直吃,還是走了一下午的路累了一直吃)

個人覺得第一口會怕怕的,再吃就還好了。

小魚/托育寶寶/保母/台北/互動

漁夫風淡菜蛤蜊鍋-是微辣的喔!!!不過我們家小魚不怕辣,吃得很過癮

小魚/托育寶寶/保母/台北/互動

經典瑪格烈特番茄起司比薩-這個好吃喔~上面是九層塔葉(又叫羅勒葉)

薄薄的餅皮,濃濃的起司味,感覺很合小朋友的胃口喔!!(小魚也一直要要要。。。)

小魚/托育寶寶/保母/台北/互動

半熟溫泉蛋肉醬起司麵-服務人員送上來時說:請趕快攪拌均勻,原來他的半熟蛋在上面呢~~快快攪拌,好好吃喔!!!
我喜歡這種黏黏稠稠的感覺

小魚/托育寶寶/保母/台北/互動

最後配上無糖紅茶解油膩-本人雖然會喝茶,但已經習慣喝有加糖的紅茶了,所以喝了一口員為的就"趕快"加糖了(我是螞蟻愛吃糖)

小魚/托育寶寶/保母/台北/互動

全部吃光光了~YA!!!!
小魚好棒喔~跟著大人一直吃到最後一道菜喔!!

小魚/托育寶寶/保母/台北/互動

哈~貪吃的我忘記拍飯後甜點了

今天謝謝我的家長魚媽請我吃這麼好吃的晚餐啊哩嘎哆捏

小魚/托育寶寶/保母/台北/互動

 吃完飯後小魚發現後面的裝飾品了~~但是她的視野只能看到

育馨老師特別拍下來給她看是青蛙

 

貝里尼義大利餐廳(BELLINI Pasta Pasta Bistro 98)

 

  • 地址是: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98號4樓 (Bistro 4樓)
  • 預約電話:02 8772 3688

 

網址:

http://humaxasia.noonspace.tw/main/modules/MySpace/index.php?sn=humaxasia&cn=ZC41488

 

 

 

 

 

 

 

arrow
arrow

    咪咪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