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5110.jpg
 
露露老師學歷:
光隆家商 幼兒保育科畢業
 
經歷:
2019年-2020年 婚禮主持人
2018年        托嬰中心
2015年-2017年 全職媽媽
2005年-2015年 婚禮主持人
2004年        幼兒園
 
提供服務
✔平日長期日托家教服務
✔平日短期臨時托育
✔平日到府親子DIY手作才藝教師
 
露露老師自傳
我是一位對工作非常熱枕的人
喜歡將自己喜歡和擅長的事情融入工作中
我是民國74年出生的,是一位開朗正向的媽媽,目前育有兩位可愛的女兒分別是5歲及8歲
讀書時期是選讀幼兒保育科,就讀幼兒保育科畢後,認真投入教保行列一年。
 
2005年 為了更加充實自己各方面的工作經驗及多方學習,轉換婚禮人的行列。
露露老師喜歡美好的事物,以及工作中幸福開心的氛圍,也在這份工作中磨練耐心與細心。
 
2011年後開始有了新的身份那就是『媽媽』。
從兩位孩子出生和成長過程,我都是親力親為陪伴她們,同時我也是全母乳媽咪
在育兒過程中,很開心自己是一位擁有專業知識的保育員。所以育兒生活對我來說非常開心順利。
 
2018年 曾短期轉任托嬰中心。身為媽媽的我覺得托嬰中心的育兒環境及托育理念與自己心中所想不同,所以再次回歸到婚禮主持人的工作。
 
2020年初發現自己在育兒的過程中,因為兩個孩子的個性截然不同,所以特別研究學習對孩子更好的育兒方式。
讓孩子在生活中探索學習,並尊重孩子的個別性格差異。
因此研究出心得想幫助更多的家庭在手足間的學習、分擔育兒的辛苦,所以決定成為居家保母教師
於是我開始動手築夢,目前正準備參加保母考照(5月份)。
 
俗語說的好,三歲定終身,我希望能成為更多孩子生命中最重要的家教老師。
也希望我自己育兒經驗能夠引導幫助更多的家庭。
 
目前擔任校園愛心媽媽,晨光時間讓我也有機會接觸國小的孩子們,帶著他們一起說顧故事、DIY手作,這經驗讓我非常很開心,使我更決心要成為一位保母教師。
 
從事這份工作是我先生非常支持我的,本身家裡是自營工廠,讓我無後顧之憂有更大的動力做任何自己喜愛的事情。
 
我認為「保母育兒」這份工作必須要「透明化」,所以我會使用相機、手機app寶寶日誌即時紀錄育兒成過程,讓家長能清楚地了解孩子的生活,及食、衣、住、行、育、樂的狀況。給父母安心,給孩子安全的成長,讓孩子快樂學習生活常規。
 
開明的家庭,才有開朗的孩子;開朗的保母,才能讓寶寶天天開心。
在照顧孩子的過程中,秉持著愛心、耐心以及同理心來照顧每位家長心目中的寶貝,將他們視如己出。
孩子們能健康快樂的成長茁壯,是我的托育目標。
 
露露老師的特別需求:家長需提供停車位
 

喜歡露露老師的家長請按一下此網址,將嬰幼兒家庭教師加入好友後請指名詢問露露老師的相關問題

https://lin.ee/mWbpnL

名稱:嬰幼兒家庭教師

感謝您撥空閱讀露露老師的簡歷自傳。

arrow
arrow

    咪咪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