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60415287166.jpg

今天我想說說我的故事,每次有人聽到我的故事都覺得不可思議...😮😮😮

我在未滿18歲就想當媽媽了,當時才高職,正讀著幼保科的我,每每上到嬰幼兒發展、胎兒、嬰兒、幼兒時,我都期待著有個寶寶在我肚子裡跳動著心跳。😝😝😝

在我小小的腦袋裡,每天上演著有寶寶的日子該怎麼過,我要給寶貝什麼樣的生活,想像著餵母奶的溫馨畫面。😌😌😌

我想了很久終於決定了...

我希望我能成為一個保母,能一邊照顧自己的孩子、一邊兼顧家庭,還能增加收入,真是一舉數得啊!

但是要讓別人放心把孩子交給我,我的環境該怎麼佈置、我應該要夠專業吧⁇

我希望我除了是一位年輕媽媽,我還能把我的孩子教育好。

絕。不。讓。人。看。扁。。。😏😏😏

我願意為孩子把屎把尿、我願意為寶寶犧牲到處玩的時間、去 pub 的時間、我願意犧牲我所有鬼混交朋友的時間。

只要有小孩,我願意為他收起玩樂的心,等他長大,再帶他到處去更好玩的地方玩。。。

等他長更大時,我一定、一定要挽著他的手驕傲的說「這是我的小男朋友」😍😍😍

但是~前提是要能教育好這小孩,不然我應該驕傲不起來。

終於~終於在我20歲讀大專時給他不小心懷孕了。整個超開心的,因為我每天在腦海裡想著,要在家帶小孩的畫面終於要實現了。
我一定要將我所學到的用在我的孩子身上。。。

就這樣~我一步一步的向我的夢想前進,直到現在~

我不止當了保母,還是頂尖金牌保母。
雖然我沒能好好的將我的家庭顧好😞
但是該給孩子的,我一樣也沒有少給。。。
我很棒吧?😁(來點掌聲吧!)

我希望我的故事可以勉勵一下準備要當小爸媽或是年輕爸媽的你(妳)

選擇生下小孩,就必須給他好的教育,錢就是努力賺而已,我也是苦過來的,希望小爸媽們能為自己的孩子而努力。。。
加油‼‼

最後我想告訴你,我的孩子是我所期待中生下來的,所以我很認真的做「媽媽」這個角色。。。

arrow
arrow

    咪咪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