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爺.org 新書發表會  
當初為何為想買這本書了?
 
因為寶爺的教育理念跟我實在是很近、很近,我才正在打算開始寫文章,讓別人知道我的教育理念,沒想到~寶爺已經出書了!!!
寶爺就從此時此刻成為我的偶像,我的目標~所以我只能好好拜讀,朝著寶爺的方向努力前進,相信總有一天,我也能寫出屬於我的育兒書來和大家分享!!
寶爺.org 新書發表會
 
寶爺~您看看,您的忠實粉絲一點鐘不到,已經是大排長龍啦!!
 
寶爺.org 新書發表會  
感恩教主,讚嘆法王(隨時舉手,呼喊口號)
我可是排的很前面唷!!拿到14號,不過號碼牌當場就掉了
實在是,有夠散仙der...
不過還好的是,我最後還是拿到寶爺一家四口的簽名了,還特別不要臉的請求寶爺寫上...金牌保母咪咪
寶爺.org 新書發表會  
 
【開場白】
 
寶爺:邪教宗旨--他沒希望來到現場的人回到家都能"立馬"把生活變成他們想要的,但是他希望這些種子在回去後,總有一天都能夠發芽,而不是來這邊看看金城武唱歌就算了(笑)。最終還是希望讓大家都能回歸到家庭生活上面der。
 
寶爺.org 新書發表會  
 
葳姐:希望讀者們能夠為了小孩們請假去參加孩子們的活動,也希望在場的是老闆的,在職場上有影響力的,可以不吝嗇地簽准這樣的假單。
    
以上是葳姐致辭,雖然只錄了一半,但我邊寫這短短的文章,邊聽不下十次。
我希望,我的托育寶寶也都會喜歡我的家,說到要來咪咪家也是跟笨馨和肥栗要回家一樣的"開心"
雖然我的托育寶寶常常要回家的時候,都已經是不願意立刻回家的狀態啦啦啦~
 
 寶爺.org 新書發表會  
 
寶瓶文化 朱社長 看起來超年輕~太會保養的!!!雖說比寶爺大上一輪,不過"真的看不出來"
我想對妳說: 朱社長~謝謝妳的努力,讓我們(這些讀者)可以拜讀到這本書,感謝~(土下座...)
 
寶爺.org 新書發表會  
 
簽書會時與寶爺的對話: 
寶爺:我和金秀賢(韓國男明星)有什麼不一樣?他有的我也有啊,都是男生啊!!!
咪咪:國籍不一樣
寶爺: 那很爛好不好...(哈哈哈)
 
  以上看似平淡的對話,但今天我終於感受到追星的快感了!生平第一次參加簽書會,且在眾多粉絲中裡面,有幾個人可以直接和台上的偶像對談到呢?這就是簽書會現場的魅力了吧...
(還在猶豫~第二場簽書會要不要去再去呢...2/14 下午兩點在金石堂城中店)
 
寶爺.org 新書發表會
 
以下是新書發表會現場的花絮...
寶爺.org 新書發表會  
這張照片是要閃瞎所有人的眼睛的嗎???
 
寶爺.org 新書發表會  
這張是寶爺的招牌動作!!

梁馨在現場特別替大家解說
問:為何要挖鼻孔呢?
答:因為才能真正了解深度的感覺(誤)
寶爺.org 新書發表會  
 
 
到哪裡可以購買到此書呢??
 
想當寶爺粉絲嗎?
 
第二場簽書會
時間:2015/02/14(六)14:00~16:00
地點:中和 金石堂城中店‧金石生活學堂
 
 
。。。延伸閱讀。。。
 
 
arrow
arrow

    咪咪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