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母/尉媽媽&尉翔翔的親子時光/親子互動  

『游泳』是尉翔翔和尉媽媽最喜歡的親子運動項目之一 

因為尉翔翔跟媽咪長期受鼻子過敏的困擾,經過一番研究發現游泳對過敏非常有幫助,所以怕水的尉媽媽就帶著尉翔翔努力的游泳,果真~游了半年,尉翔翔的鼻子真的不需要再噴鼻劑嚕!!

連假第二天,晚上突然又給我想到"咱們游泳去吧!!GO~)))"

嘿嘿~媽咪直接就換上泳裝加件長裙就出門喔XD(實在是看不出來它是泳衣捏!!)

保母/尉媽媽&尉翔翔的親子時光/親子互動  

信義運動中心的游泳池有開放式的置物櫃和投幣式置物箱,你可以選擇你想要的置物的方式。像我常去就知道不用帶什麼重要東西,置放在開放式的置物箱即可。

準備下水去嚕~~~

保母/尉媽媽&尉翔翔的親子時光/親子互動  

因為置物完畢,所以泳池裡就不能帶東西進去,也就沒有照片嚕

不過很好笑的是~尉媽媽今天有鬧了一個笑話:

我游完泳想說下去按摩池給水打兩下,結果一下去按摩池立刻有人從我背後說:「 請問你滿12歲了嗎? 未滿12歲不能下去喔!」

當場傻眼了我(哭哭)

結果~~~~~是在我斜前方有個妹妹啦!(擦汗)

筆記:未滿12歲因為會影響身長,所以按摩池都不建議讓小朋友下去玩喔!!

 信義運動中心  

今天尉媽媽幫尉翔翔新購入一付新的兒童專用泳鏡((($150)))超便宜的吧!!不過他的定價....(驚!!)

人家在做促銷嘛!快去買~~XD

是「speedo」的牌子

保母/尉媽媽&尉翔翔的親子時光/親子互動 保母/尉媽媽&尉翔翔的親子時光/親子互動 保母/尉媽媽&尉翔翔的親子時光/親子互動  

今天尉翔翔用這泳鏡我覺得很好用耶~因為他調整鬆緊的地方跟以前傳統的不一樣,這個只要直接按中間的鈕扣,兩邊就能輕易的調整鬆緊度喔!!(戴在孩子的頭上就能調整嚕)

還購入了一條泳褲((($416)))也超便宜的---在入口處買的喔!!

保母/尉媽媽&尉翔翔的親子時光/親子互動  

尉媽媽覺得這件穿起來超帥氣的

最後在出口處(鞋區)有貼心的放了台磅秤,讓游泳完的民眾可以站上去秤一下自己游泳完有沒有變瘦吧!!

 

保母/尉媽媽&尉翔翔的親子時光/親子互動   

尉翔翔這次說要跟尉媽媽比賽,輸的人請吃晚餐,結果為媽媽輸了

只好請他吃晚餐了~瞧他奸詐的笑容!!

尉翔翔說說:「最強的就是自由式了,當然要比自由式游泳嚕!!」

保母/尉媽媽&尉翔翔的親子時光/親子互動  

 

游泳池在五樓,泳池入口處在四樓,內設有販賣部,男女更衣室及淋浴間。

平常開放時間:06:00~22:00

收費標準:

全票110元/次 學生優待票80元/次 銀髮族50元/次 幼兒票30元/次(3歲以下) 月票1,500元(贈送每日使用健身中心一小時) 回數票2,970元 (30張)

 

信義運動中心網址: https://xysc.cyc.org.tw/IISystem/Portal/xys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咪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